徒崖

耽于爱与酒的混沌处(见置顶)

【德哈/DH】 银雀 (重生向)2

医疗翼恢复了平静,庞弗雷夫人在某些事情上相当尊重学生们的小情绪,特别是一个斯莱特林被一只他们认为低贱的魔法生物给弄伤后的愤怒和羞怯。

“斯莱特林。”她摇摇头轻笑一下,继续手中的工作。

黄昏中的霍格沃兹总是毫不吝啬地向每一个人展示着它多年沉淀下来独属于它的美丽。

夕阳最先照在格莱芬多的塔楼上,整座楼都被染上了金红色几乎要和西沉的太阳融为一体,而后慢慢地环抱整座城堡,最后夕阳静静地淌在了黑湖上,融成了一面巨大的金色的镜子。

德拉科呆坐在医疗翼的床上,夕阳从他身后的玻璃窗射入反射在了对面的墙上。

金红的颜色在流淌,像极了吞噬一切的火舌在游动。

他试图用手遮住眼前刺眼的光,却发现自己的手并没有他记忆中那么大,还保留着一点点稚嫩的痕迹。

“只是个三年级。”德拉科冷漠地嘲讽着自己,“才刚刚开始而已。”

他望向窗外,那里开阔却不平静,骑着扫帚的人飞来飞去,他看不太清,却很清楚在那群人中有一个顶着一头乱蓬蓬的黑发的绿眼少年。

他在干什么呢?德拉科望着那些移动速度极快的人影想着。是在躲避鬼飞球,还是在寻找金色飞贼?或者是被韦斯莱家的双胞胎戏弄着?

德拉科抚上自己手上的伤口,那里已经结痂,大概是那瓶奇怪的药水的效力。

他得快点好起来,不能缺席下一场魁地奇比赛。他得笑着在赛场上面对那个人,并衷心地说上一句。

“好久不见,圣人波特。”

评论(1)

热度(38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