徒崖

耽于爱与酒的混沌处(见置顶)

【德哈/DH】银雀 (重生向)1

po主随时失踪,更的频率看基友向po主扔煤气罐的频率。无脑更文,欢迎捉虫。官配德哈,其他待定。
此章被丢了5个煤气罐,我很心痛。

愿我生的那日泯灭;愿我母亲生育我的那日不蒙福
愿那日变成黑暗,愿神不再赠福于上,愿光明不再照耀其上
愿黑暗与阴影索讨那日,愿密云永驻于上,愿白日的昏黑使它惊愕
愿那夜被幽暗掠夺,不让它在平日之中,列入月数之内。
愿那夜就此贫瘠,再听不到欢笑之语
愿那夜的晨星化为黑暗,愿那夜等候发光却不亮,见不到清晨的曙光。
                                                ——《约伯记》

  德拉科尝试动了动自己的手,像灌满了咸涩海水和污浊泥沙的皮口袋,软塌而粘腻。

  “马尔福先生,希望您下次不要再做出挑衅鹰头马身有翼兽这种危险举动,要知道它只要轻轻用蹄子一钩你就会肠穿肚破。”

  庞弗雷夫人将一瓶带有明显腥味的绿色液体放在了德拉科的床头柜上,“同时也希望您下次不要被含有微量的曼德拉草试剂的药水给药倒了。”庞弗雷夫人发出轻微的抱怨。
 

 手臂传来的撕裂的疼痛让德拉科暂时地回过神来,医疗翼漂浮着的清洁药水的味道在他的鼻尖回荡,明明上一秒飘荡着的不是这种味道。
 

 你不知道那屋子有多大,它视你的需求而定,它以你的需求而存在。它堆放了太多奇妙的东西,只要你需要它——有求必应屋。

  可是,他烧了它。

  用一个恶毒的,精确的厉火咒。

  最后围绕在他鼻尖的是日复一日被人们堆积在房间里的杂物燃烧起来的烟尘的味道,那些味道呛得德拉科无法呼吸,熏得他眼睛无法睁开。
  

  然后他醒了,眼前是医疗翼,德拉科•马尔福的三年级。
 

 德拉科感到眼睛有些酸胀,那是被黑烟熏烤而产生的正常反应,他情不自禁地用袖口蹭了蹭有些湿润的眼角。

  潘西坐在他的病床旁边替他递上一枚手帕,“德拉科,你总算是醒了。”她斜了一眼门口,“那个愚蠢的半巨人和他那个粗鲁无礼的畜生会得到他们难以承受的惩罚的,他们胆敢伤害一个斯莱特林!”


  “我附议,让一个半吊子担任神奇生物课的老师的决定实在是不像邓布利多平时的作风。”扎比尼坐在床脚也适时地加入了这场讨论,“我相信你的父亲会为你争取到你应有的补偿。”他停顿一下,充满笑意地看着德拉科,“或者更多?”

  

  高尔和克拉布在研究那瓶奇怪的药水,他们认为淡淡的腥味并不会影响曼德拉草在混乱黄油糖中发挥它应有的作用,德拉科甚至看见高尔用手指蘸了一点瓶盖上遗留的残液舔了舔。

  咚——

  “梅林在召唤我,他在这里,在那里……”然后毫无意外地看见一个晕晕沉沉的高尔撞到了床头的台灯。
“我觉得我需要休息了。”德拉科决定结束这鸡飞狗跳的一天。

  潘西和扎比尼对视一眼,迅速和克拉布拖着高尔离开了医疗翼,慌乱得甚至忘记向庞弗雷夫人道别。

评论(6)

热度(957)

  1. 共9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