徒崖

耽于爱与酒的混沌处(见置顶)

【德哈/DH】银雀 26 重生向

写什么剧情!我就要看他们开开心心地谈恋爱

上一章


————————————————————————————————————

“我真不敢相信!”赫敏将一沓报纸狠狠地掷向哈利的病床,气鼓鼓地往旁边一坐,椅子吱呀吱呀地发出不堪重负的呻吟。

 

“‘昔日仇敌竟是情人?——哈利▪波特与德拉科▪马尔福黑湖一拥’,再看看这张‘朋友还是敌人——哈利▪波特的宝贝竟是他!’,还有这张,更是不得了‘斯莱特林和格兰芬多世纪性拥抱’!”赫敏指着预言家日报的头版上那张哈利在体力不支昏迷后德拉科抱住他的照片,刚从黑湖里出来的金发少年脸上还残留着因为窒息而导致的一片惨白,而在他怀里的黑发少年却被紧紧地护住。

 

“额……他们居然把我拍成这个样子,我要给预言家日报投诉。”哈利皱着眉头翻了翻眼前的报纸。

 

赫敏瞪大眼睛难以置信地看着他,因为呆愣着都没有注意到自己乱蓬蓬的头发飞进了嘴里。“你只觉得照片有问题吗?你不觉得所有的报纸都在胡说八道吗?你和马尔福?不可能的事情!这是诽谤!你应该去投诉他们!让马尔福成为你的‘宝贝’一定是哪里出错了。”

 

“没有。”哈利低垂着眼看着手上的那份报纸,指尖停留在德拉科瘦削的脸上。

 

“对不起,你说什么?”赫敏没有听清他的喃喃自语。

 

“我说没有出错。”哈利坚定地看向他的好友,后者因为他的回答已经彻底震惊。“我喜欢他,所以他才会出现在那里,出现在黑湖的湖底。我也喜欢你和罗恩,但是那是出于朋友之间的感情。”

 

“那你对他的喜欢呢?”赫敏刚问出口就后悔了,她感到自己的指尖在颤抖,后背绷得紧紧的。

 

“我也说不清楚,赫敏我也才14岁。但是我清楚那不是朋友的喜欢。”哈利突然笑了笑,赫敏拿不准他是在笑谁。突然哈利又抬起头看着病房那张木门,它正中嵌着一块单面玻璃。

 

“我才14岁,说这些我总怕让他拿住了什么把柄,就好像自己输给了他一样,什么心思全部藏得好好的才行。”哈利收回自己的目光;“可实际上喜欢这个词表达我对他的感觉实在是太过肤浅,这绝不是青春期男生一次莫名的悸动。比这深得多,就是因为这样我才不肯让别人知道,特别是他。我不知道我现在这个年纪谈到这个词会不会让人家耻笑,可是我思考了很久,那种感觉一直在折磨着我。”

 

“我想那种感觉应该就叫‘爱’。”哈利笑了。

 

“是的。赫敏,我爱他。”

 

赫敏没有作声,就保持刚才那样的姿势坐在椅子上。背脊挺直,手指发抖,眼睛因为震惊而瞪大,呆呆地看着那沓被她丢在床头的报纸上德拉科紧抱着哈利的照片。

 

就像保护着自己的心脏一样。赫敏这样想。

 

“也许你是这样认为的。”赫敏说;“但是,马尔福是这样想的吗?那个一直以来都想证明自己强于你,不遗余力地打击你的人,你怎么能够确定他是出于爱情接近你,还是只是一场用来报复你的爱情游戏。”

 

“我也这样怀疑过,但是我毫无办法。我试图去纠正正确的东西,所以我筋疲力尽。”哈利张开手臂将报纸拂到地方,“就这样吧,再说下去就太深了。”

 

赫敏看着哈利一副拒不妥协的样子,也不想追问下去,正巧探病的时间也快结束了,赫敏再一次强调庞弗雷夫人的医嘱,警告哈利在没有彻底好起来之前不准随便出病房。哈利连连点头,赫敏虽然对哈利的感情生活有点生气,但是看他这幅虚心受教的样子也就没有再多话了,满意地离开了。

 

哈利用枕头蒙着自己的头使自己放松,把这件事情说出来的感觉实在是太好了,像胀气了许久的肚子总算不难受了,哈利觉得自己现在浑身轻松,甚至能去黑湖里再去游几个来回。

 

脸上的枕头被拿开,哈利的病友挤到他的大病床上。

 

“万事通小姐终于走了?”一只苍劲的手在哈利眼前晃了晃,“我呆在外面都快烦死了。”

 

“你能不能不这样叫赫敏,她是我的朋友。”哈利生气地用枕头捂住了他的嘴。

 

“唔——好,好。”病友扯开了蒙在嘴上的枕头,吧砸两下嘴;“太恶心了!你居然用你的枕头来堵我的嘴,羽毛弄进去了怎么办?”

 

“那你要怎么样?”哈利问。

 

病友指指自己的嘴唇,哈利一副“真拿你没办法”的样子,勾着他的脖子吻了上去。

 

双人病房的黄昏是属于恋人的时间,飞鸟偶尔会从窗口掠过留下一闪而过的剪影,二月份的英国依旧很冷,被子下少年们四肢紧紧交缠在了一起,好像他们本就是一体。

 

“呼。”哈利将还准备吻下去的病友推开,夕阳里的少年,暮色是他,云霞也是他。

 

德拉科轻笑,勾住哈利的脖子让他枕在自己的手臂上。“庞弗雷夫人好像知道了什么,居然把我们安排在了一起。”

 

“可你从来没有睡过你的床。”哈利说。

 

“这难道是我的错吗?是你说晚上冷的。”德拉科马上反驳道。

 

“我是让你施个魔咒,不是让你爬上我的床。”哈利翻了个白眼。

 

“爬上你的床?波特先生,我可否认为这是一个邀请?”德拉科笑眯眯地看着哈利。

 

“离我远点,等你把脑子从裤裆里拿起来再和我说话。”哈利狠狠地向德拉科的小腿踢去,结果被德拉科抓了个正着。

 

“我刚才趁你和格兰杰聊天的时候去揍了一顿布雷斯。”德拉科说。

 

“为什么?”

 

“因为他知道我被选中做你的‘宝贝’却没有告诉我。”德拉科想到之前和扎比尼没头没尾的谈话,恨不得回到当时,给打哑谜的好友一个消声咒。

 

“你难道自己心里没有数吗?”

 

“有一点,但是不敢肯定。”德拉科吻了吻哈利的额头。

 

“为什么不敢确定?是我做了什么吗?”哈利赶紧问道。

 

“‘是•我•做•了•什•么•吗?’波特先生,我真是很伤心。如果格兰杰小姐在的话,我一定会告诉她我才是被某个不负责任的格兰芬多玩弄感情的那个可怜人。说实话,你逃避的样子真的很像个欲擒故纵的爱情骗子。”

 

“你……你听到我和赫敏的谈话了?”哈利的脸窜的一下就红了,好像德拉科抓住了他什么不得了的把柄了。

 

“你不是也发现了我早就站在门后了吗?”德拉科反问;“那么,我可以把你后面那些话理解为表白吗?一个正式的表白吗?”

 

“什,什么话!”

 

“我也爱你,波特。”

——————————————————————————————————

下一章

评论(14)

热度(23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